358簡介

「 358漆彈中心」前身為「天威野戰營有限公司」, 曾於陽明山等地開設漆彈活動場。為了提供更佳的服務,於97年10月間遷移至內湖現址,並更名為「神隼企業有限公司」。本公司專業的漆彈教練自民國85年起,即開始投入漆彈運動。目前已累積20年以上漆彈帶團經驗,資歷堪稱目前全台第一,期間服務過無數的政府機關、軍警單位、公司行號、學校社團,深受各界支持與喜愛。承辦過大小活動有千場以上。專業的教練,與親切的服務,都是358漆彈中心提供給您的品質保證與承諾。

358漆彈中心旗下有四處直營場地,分別為內湖漆彈中心、汐止渡假山莊、林口實彈靶場、土城358探索園區。內湖漆彈中心更是台北市政府極少數核准營業之合法農場。各場地均有其獨特性,能提供給各種不同需求的貴賓做活動行程安排規劃。我們更有經驗豐富的活動規劃人員可以為您的預算做出客製化的活動安排,讓辦活動的工作人員安心,玩的人開心。

2023年,358漆彈中心已經屆滿超過20週年,不論是硬體設備、軟體服務或是營業項目,都將全面更新與擴張。358漆彈中心將開始提供多元化服務。烤肉、農事體驗、密室逃脫、鐳戰、水晶彈、野外求生、弓箭對戰、彈弓漆彈等全新項目,將帶給您滿滿豐富的戶外活動體驗。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