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問題

Q1:參加活動前,我該準備什麼東西呢? 
A1:參加「358漆彈中心」漆彈活動的夥伴,我們都會提供全套的迷彩服及相關護具。因此參加者只要穿輕便服裝及自備適合戶外活動的鞋種,如球鞋、運動鞋、登山靴或軍鞋等,可有效保護您的腳踝。避免穿著拖鞋、涼鞋或是高跟鞋等保護性不佳的鞋種,也容易造成腳踝的扭傷。若有近視者,建議配戴隱形眼鏡尤佳。 如有意外現場可出租雨鞋(數量、型號有限)。

Q2:現場有提供淋浴設備嗎? 
A1:一般在漆彈活動結束後,大家往往香汗淋漓,如果有需要盥洗者,現場備有多間淋浴間可供使用 (如需使用熱水,請提早半小時告知)。有盥洗需求者,可自備盥洗用具和替換衣物免費使用。不需盥洗者,也建議多帶一套衣物替換,換套乾爽的衣服回家,讓您心情更加美麗唷!

Q3:活動有年齡、身高限制嗎?多大的小孩可以玩呢?
A3:漆彈部分:限10歲-12歲以上(約國小四年級以上)、身高135公分以上,正常體型,需家長陪同即可報名參加。
      彈弓漆彈及弓戰部分:限7歲-9歲以上(約
國小一年級以上)、身高110公分以上,需家長陪同即可報名參加。
      鐳戰及水彈部分:限5歲-7歲以上(約幼稚園中班以上)、身高100公分以上,
需家長陪同即可報名參加。
     


Q4:活動最低人數限制多少人呢?有湊團的相關規則嗎?
A4:因為我們教練駐點在內湖,所以內湖本部只要10人就可成行
      汐止場及土城場限定20人成行。
      未滿20位現場可能會與其他20位以下團體湊團唷
      若20位以上團體想要湊團,得端看當天現場實際人數狀況(與他團意願)才能確定是否能湊團開戰喔!

Q5:關於飛靶的部分,請問一下打飛靶最低年紀限制是幾歲呢?打飛靶只能在林口打嗎?
A5:這邊建議打飛靶要12歲以上才可以打喔!(如果有特別需求也可以現場洽詢教練,請求協助)。是的!飛靶
及林道越野是林口的專屬活動喔。林口有飛靶及林道越野的服務喔。

Q6:請問一下你們射箭活動所使用的弓是哪一種弓?有年齡限制嗎?
A6:我們所使用的弓是 反曲弓 (非複合弓),適合國小一年級以上~70歲內都可以喔


Q7:如果我參加漆彈烤肉專案,烤肉的分量充足嗎? 
A7:凡參加
漆彈烤肉專案者,活動費用裡面除了指導教練、漆彈槍、迷彩服、護具等全套配備,彈藥外。更包含了全套的烤肉用具餐具和食材,只要人來就可以烤到手軟。依據以往的經驗,烤肉的分量都蠻充裕的,通常還會有剩呢!如果擔心您的團體都是大胃王的話,也可額外多帶食材,或是加價訂購食材也可以喔!若有額外自備食材,請額外多帶木炭、餐具,也可以跟我們現場做購買烤肉用具喔(食材恕無法現場加購)

Q8:一定要參加
漆彈烤肉專案才有烤肉行程?可否自備烤肉呢? 
A8:除了
漆彈烤肉專案有內含烤肉外,也可參加850專案 ,再額外加訂烤肉。此外亦可自備烤肉,每人將會酌收200元清潔費。 

Q9:假日若有其他團體,會被強制併團舉行?或是可以和別隊聯誼嗎? 
A9:由於假日通常會有兩個以上的團體,若兩個團體人數相當又彼此有意願聯誼的話,可現場安排進行對抗。 

Q10:萬一下雨該怎麼辦呢? 
A10:烤肉區及休息區皆為有頂棚可遮陽遮雨,因此不受影響。而漆彈活動場地有半室內戰場,因此活動中遭逢毛毛雨或是短暫陣雨時,較不受影響。如活動當日天候不佳下大雨,亦可改為室內水晶彈槍戰或室內鐳射槍戰或室內弓箭對戰。 

Q11:我要參加活動和參觀場地,是否需要預約?該多久前預約呢? 
A11:假日參加活動的團體較多,且我們必須事先準備裝備,因此在確定活動的舉辦日期後,請至少提早一個禮拜預約。以免活動當天客滿,無法臨時安排唷!如需至活動現場勘查的話,也請提早兩日預約,以便為您安排工作人員於現場為您做解說。馬上填寫預約表單,立馬幫您安排場地喔!http://www.358pc.com.tw/portal_d2.php?owner_num=d2_3693&button_num=d2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