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神隼企業有限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 台北漆彈場-358漆彈中心」前身為「天威野戰營有限公司」, 曾於陽明山等地開設漆彈活動場。為了提供更佳的服務,我們於97年10月間遷移至內湖現址,並更名為「神隼企業有限公司」。本公司專業的漆彈教練自民國 85年起,即開始投入漆彈運動。目前已歷十餘寒暑,期間服務過無數的政府機關、軍警單位、公司行號、學校社團,深受各界支持與喜愛。 至今從事漆彈運動推廣已有十餘年的資歷,承辦過大小活動將近萬場以上。專業的教練,與親切的服務,都是358漆彈中心提供給您的品質保證。 
 

產品與服務:

內湖358漆彈中心設於北市內湖鄉村農場內。 本中心近五指山、大湖公園,距市區僅10分鐘 ,備有大型叢林戰場,可容納200人同時對戰。
林口358休閒靶場,具有符合競賽標準的實彈飛靶靶場 (定向、不定向),另有弓箭體驗場
汐止358休閒渡假村,除可進行漆彈活動外,另可提供內蒙古引進的蒙古包及小木屋住宿、合菜用餐、會議室租借、山泉泳池等服務。適合舉辦企業教育訓練、公司會議、社團聯誼、學校迎新, 亦可規劃台北兩天一夜行程。
鄉村休閒農場位於內湖,提供各式DIY、及種植、控窯烤肉、體驗農耕機等農耕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從玩樂中,有所學習。

PS:漆彈、鐳戰外場服務皆有

公司特色:

員工旅遊定期聚會/生日會

福利與制度:

◆獎金福利
1.業績獎金
◆休假福利
1.排休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